一颗小丸子

別說再見 我们会再见
一人静 - 姫神

是谁隔岸观望


素年锦时:

《一人静》略带几分禅意的空灵韵律,清澈静谧

  闭目凝神,仿若踱步千年回廊。


  素年


  神秘,古典,哀伤,空灵,这些字眼萦绕于姬神的音乐中,他的音乐有种穿魂噬骨的能力。 
  有时会想,如果他是另外一种人,一个不出世的方外隐士,关于他的一切都是别人口口相传,关于他的一切都是世人从音乐中解读而来,那么,那样又是怎样的一个令人心向往之的人呢,姑且做一下妄想吧: 
 千年回廊谁茕茕独立,三生石上墓志铭在奈何桥畔黯然隽永。你是坐下莲花,奈何惊鸿了凡间尘土。你自尘心不起,我却跋山涉水,看遍花间明月,踏破道上红尘,吻过江南烟雨,逐你而来,只为在路上与你相遇。你若不入尘,我便化身那坛中凈水,滋润你的拈花笑,清净你的菩提身,结束千年孤寂……雨空的旋律空灵又淡淡的怅婉,纯净如斯,总觉得他应是千年前抚琴吹箫的公子兰。如此,灵魂静默而又寂然归于平静。姑且,作尾生之约,烟雨未至,青梅岂敢老去,红颜未老,怎能斑驳了华发…一池花草呓语,一月花间缭乱,扰乱了一生春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74)
©一颗小丸子 | Powered by LOFTER